首页 高等教育政策法规 高等教育专题研究 院校改革发展动态 高校教师专业发展
高校学生发展服务 高校网员单位信息 网员单位专区 高教改革发展专题集锦 高校改革发展成果展示

高校学生素质教育
拔尖创新人才培养
竞赛相关网站链接
学生创业就业指导
学生素质技能竞赛
高校学生发展服务>学生素质技能竞赛  > 正文
全国大学生外交外事礼仪大赛举行 外交学院获第一
来源: 作者: 时间:2014-11-25

    近日,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外交外事礼仪大赛决赛在外交学院举行。经过激烈的角逐,外交学院代表队获得一等奖;复旦大学、中央民族大学、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中国政法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等代表队分获二三等奖。

  据了解,全国大学生外交外事礼仪大赛,是在外交部礼宾司的支持下,由外交学院主办的,旨在普及外交外事礼仪知识、提高大学生基本素质、弘扬中华文明风尚、促进中国与国际交往。大赛以在校大学生为主要参与者。

  本届大赛以“秉仪天下,蕴礼四方”为主题,决赛分为客观题、模拟青年会议、情景表演3个环节,比赛题目涉及外交外事礼仪原则、各国风俗、外交历史等相关知识,各参赛队伍表现出了丰富的知识储备以及良好的现场表演能力。

分享到:
联系我们——网站公告——官方微博——作风建设监督信箱
高教改革与发展网 Copyright@2023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备140450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