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高等教育政策法规 高等教育专题研究 院校改革发展动态 高校教师专业发展
高校学生发展服务 高校网员单位信息 网员单位专区 高教改革发展专题集锦 高校改革发展成果展示

高校学生素质教育
拔尖创新人才培养
竞赛相关网站链接
学生创业就业指导
学生素质技能竞赛
高校学生发展服务>学生素质技能竞赛  > 正文
第六届全国大学生网络商务创新应用大赛启动
来源: 作者: 时间:2013-3-26

       由中国互联网协会、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主办的全国性大学生互联网公益赛事——“邮储银行”杯第六届全国大学生网络商务创新应用大赛日前在京正式启动。

  中国互联网协会常务副理事长高新民在启动仪式上说,凭借成功举办五届大赛的基础,中国互联网协会与有关部门通力合作,在企业和学校之间架起一座桥梁,促进学校和企业的广泛联合,鼓励大学生在实践中实现网络商务创新,推动互联网新技术的推广应用和不断创新。

  自2007年以来,全国大学生网络商务创新应用大赛已连续举办了五届,参与大赛的高校超过2000所,累计报名参与的大学生超过50万人,辐射的大学生范围超过200万人,是目前国内参与人数最多、影响力最广的全国性大学生互联网公益赛事。

  据悉,本届大赛从3月份正式开赛,将持续到11月份,预计将吸引全国近2000所高校、数万名学生参与,围绕网络商务与金融、网络零售、网络贸易、创意与商业模式创新等比赛,各参赛团队将进行创意的碰撞和交流,企业教官的指导和实践的检验,将为网络商务的创新应用进行全新的探索和验证。

分享到:
联系我们——网站公告——官方微博——作风建设监督信箱
高教改革与发展网 Copyright@2023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备140450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