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高等教育政策法规 高等教育专题研究 院校改革发展动态 高校教师专业发展
高校学生发展服务 高校网员单位信息 网员单位专区 高教改革发展专题集锦 高校改革发展成果展示

高校学生素质教育
拔尖创新人才培养
竞赛相关网站链接
学生创业就业指导
学生素质技能竞赛
高校学生发展服务>学生素质技能竞赛  > 正文
武汉高校DOTA联赛首获官方批准 总奖金逾2万元
来源: 作者: 时间:2013-4-16

    武汉要举办首届高校电子竞技联赛了。记者昨日从省体育局了解到,这场由大学生自主举办的联赛首次通过了官方批准,全省13所高校数千名报名者将在接下来的两个月比赛打DOTA。

  据了解,这次比赛项目包括在年轻人中最火的电脑游戏DOTA(《守护遗迹》)、LOL(《英雄联盟》)和CF(《穿越火线》),参赛者来自武汉大学、武汉理工大学、华中农业大学、湖北大学等全省13所高校的本科生、硕士及博士研究生。从4月中旬开始,比赛持续时间近两个月,总奖金超过2万元。参赛者还可申请《中国电子竞技运动员注册证》,获得国家二级运动员资格。

  省体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近年来,国家越来越重视电子竞技运动的发展,引导青年学子健康参与。

分享到:
联系我们——网站公告——官方微博——作风建设监督信箱
高教改革与发展网 Copyright@2023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备140450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