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高等教育政策法规 高等教育专题研究 院校改革发展动态 高校教师专业发展
高校学生发展服务 高校网员单位信息 网员单位专区 高教改革发展专题集锦 高校改革发展成果展示

高校学生素质教育
拔尖创新人才培养
竞赛相关网站链接
学生创业就业指导
学生素质技能竞赛
高校学生发展服务>学生素质技能竞赛  > 正文
全国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在沪举行
来源: 作者: 时间:2013-5-20

      日前,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物流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上海海事大学承办的“安吉杯”第四届全国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决赛在上海海事大学临港校区举行。经过激烈角逐,上海海事大学智捷团队、南开大学一队、北京工商大学长征队、北京科技大学京鹰队、安徽大学步步精心队等12支参赛队伍获得一等奖。

    据悉,第四届全国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共吸引了全国460多所院校、4000多名专业教师、3.8万名学生参与。经过初赛和复赛两轮激烈角逐,共有49所高校的60支队伍进入决赛。今年举办的全国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以安吉汽车物流有限公司的企业真实经营状况和业务数据作为案例进行方案设计,设计内容涉及服务网点布局。

    上海海事大学校长黄有方表示,实践是教育中非常重要的一环,“对学校来讲,这种大赛有助于培养出更加符合企业需求的物流人才;对企业来讲,许多创新方案值得借鉴;对学生们来讲,大赛为他们搭建了很好的实践创新平台。”

分享到:
联系我们——网站公告——官方微博——作风建设监督信箱
高教改革与发展网 Copyright@2023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备140450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