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高等教育政策法规 高等教育专题研究 院校改革发展动态 高校教师专业发展
高校学生发展服务 高校网员单位信息 网员单位专区 高教改革发展专题集锦 高校改革发展成果展示

高校学生素质教育
拔尖创新人才培养
竞赛相关网站链接
学生创业就业指导
学生素质技能竞赛
高校学生发展服务>学生素质技能竞赛  > 正文
第二届"我眼中的西藏"大学生影像大赛结果揭晓
来源: 作者: 时间:2013-7-2

     新华网北京6月27日电(记者 隋笑飞)第二届“我眼中的西藏”大学生影像大赛颁奖活动26日在京举行。《墨脱!墨脱!》《画僧》等20部DV作品和《高原的星空》《热贡“六月会”上的盛装少女》等22幅摄影作品脱颖而出,分获各类奖项。

  活动于2012年7月在京启动,旨在通过大学生的独特视角,用影像真实反映和记录社会主义新西藏的发展进步和历史巨变。大赛共收到摄影作品、DV作品千余部。据不完全统计,近百所高校学子参与了此次大赛活动,青年学子们走进西藏,深入乡村和基层,通过自己的独特视角,在“行”与“访”中,感受西藏绝美的自然风景和丰厚的人文气息。

  大赛是在国务院新闻办公室的指导下,由五洲传播中心、中国广播电视学研究会等单位联合主办。

分享到:
联系我们——网站公告——官方微博——作风建设监督信箱
高教改革与发展网 Copyright@2023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备140450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