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高等教育政策法规 高等教育专题研究 院校改革发展动态 高校教师专业发展
高校学生发展服务 高校网员单位信息 网员单位专区 高教改革发展专题集锦 高校改革发展成果展示

高校学生素质教育
拔尖创新人才培养
竞赛相关网站链接
学生创业就业指导
学生素质技能竞赛
高校学生发展服务>学生素质技能竞赛  > 正文
第四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落幕
来源: 作者: 时间:2013-8-29

     今年4月开赛的第四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近日在江苏无锡落幕。

  8月21日下午,本次大赛各类奖项全部揭晓:清华大学、复旦大学、台南大学等14所学校分别获标准组、上报组一等奖。

  大赛以紧贴现代服务经济和“创新创业创富”为主题,旨在搭建一个大学生创新与创业能力的展示平台,为产业发展营造良好氛围。大赛吸引了133所高校的208支队伍参赛。此外,两岸四地高校首次同台竞技,提升了大赛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大赛首次增设“校企人才对接洽谈会”,100余家本地重点服务外包企业与来自全国的参赛学生现场对接,开创了服务外包领域以竞赛促进高校“育人”、企业“选人、用人”有效对接的先河。

分享到:
联系我们——网站公告——官方微博——作风建设监督信箱
高教改革与发展网 Copyright@2023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备140450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