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高等教育政策法规 高等教育专题研究 院校改革发展动态 高校教师专业发展
高校学生发展服务 高校网员单位信息 网员单位专区 高教改革发展专题集锦 高校改革发展成果展示

高校学生素质教育
拔尖创新人才培养
竞赛相关网站链接
学生创业就业指导
学生素质技能竞赛
高校学生发展服务>学生素质技能竞赛  > 正文
上海市大学生网络商务创新应用大赛决赛举行
来源: 作者: 时间:2013-10-25

       2013年上海市大学生网络商务创新应用大赛暨邮储银行杯第六届全国大学生网络商务创新应用大赛上海赛区比赛日前在上海对外经贸大学举行。

  本届赛事自今年4月在上海对外经贸大学启动以来,共有23所院校的177支团队取得参赛资格。经过初赛筛选,120支参赛团队获得参加复赛的资格。复赛阶段参赛团队利用暑期进行项目实践活动,58支团队通过了复赛评审而晋级,取得了参加上海赛区决赛的资格。这58支团队中的48支本科组团队于10月19日分不同主题赛,在4个赛场展开角逐,10支专科组团队在1个赛场进行决赛。

  全国大学生网络商务创新应用大赛由中国互联网协会主办,工信部、教育部指导和支持,旨在激发大学生对于企业和社会的认知和了解,提升创新应用互联网工具平台与商业实践的能力,促进大学生的就业与校企合作实践教学创新。

  大学生网络商务创新应用大赛立足校企联合,以企业真实商业项目为比赛题目,鼓励大学生创新应用互联网工具平台提出策划方案并实施,由高校和企业共同组成的评审专家针对参赛团队的方案创意与实践成果评出优胜者。


分享到:
联系我们——网站公告——官方微博——作风建设监督信箱
高教改革与发展网 Copyright@2023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备140450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