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高等教育政策法规 高等教育专题研究 院校改革发展动态 高校教师专业发展
高校学生发展服务 高校网员单位信息 网员单位专区 高教改革发展专题集锦 高校改革发展成果展示

高校学生素质教育
拔尖创新人才培养
竞赛相关网站链接
学生创业就业指导
学生素质技能竞赛
高校学生发展服务>学生素质技能竞赛  > 正文
第二十一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开幕
来源: 作者: 时间:2014-4-9

8日,第二十一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开幕。电影节评选了“二十年五佳电影和电影导演”。冯小刚、张艺谋、宁浩、黄建新、谢飞获得“二十年五佳电影导演奖”。作为开幕影片,电影《夜莺》与大学生进行面对面交流。

  “二十年五佳电影和电影导演”评选活动旨在回顾北京大学生电影节二十年的成长历程,并回溯中国电影二十年的发展和变化。获得“二十年五佳电影”奖的是:《集结号》《三毛从军记》《英雄》《背靠背,脸对脸》《万箭穿心》。获得“二十年五佳电影导演奖”的是:冯小刚、张艺谋、宁浩、黄建新、谢飞。

  第二十一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将陆续举办“主竞赛单元入围影片展映与剧组见面会”“第五代电影30年佳作展映及大型学术研讨会”等活动。

分享到:
联系我们——网站公告——官方微博——作风建设监督信箱
高教改革与发展网 Copyright@2023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备140450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