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高等教育政策法规 高等教育专题研究 院校改革发展动态 高校教师专业发展
高校学生发展服务 高校网员单位信息 网员单位专区 高教改革发展专题集锦 高校改革发展成果展示

高校学生素质教育
拔尖创新人才培养
竞赛相关网站链接
学生创业就业指导
学生素质技能竞赛
高校学生发展服务>学生素质技能竞赛  > 正文
第三届中国大学生社会公益奖征集工作启动
来源: 作者: 时间:2014-4-17

     第三届阿克苏诺贝尔中国大学生社会公益奖征集工作近日启动,国内与支教助学有关的大学生社团可在6月30日之前参与申请。

  过去两届阿克苏诺贝尔中国大学生社会公益奖征集到来自全国48座城市266个大学社团提交的超过450个项目,截至目前,已向130多个支教助学项目分别提供了2000元至10000 元人民币资金支持。

  共青团中央学校部李骥副部长表示,团中央已经正式推出中国大学生社会实践知行促进计划,为优秀企业在大学生中开展社会责任项目提供支持平台,阿克苏诺贝尔大学生公益奖将成为首批加入该计划的公益项目。

  “阿克苏诺贝尔中国大学生社会公益奖”由阿克苏诺贝尔中国公司设立,旨在鼓励那些在社会公益领域有突出贡献的大学生社团,促进大学生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提升社会大众对社会公益的关注度及参与度。

分享到:
联系我们——网站公告——官方微博——作风建设监督信箱
高教改革与发展网 Copyright@2023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备140450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