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高等教育政策法规 高等教育专题研究 院校改革发展动态 高校教师专业发展
高校学生发展服务 高校网员单位信息 网员单位专区 高教改革发展专题集锦 高校改革发展成果展示

高校学生素质教育
拔尖创新人才培养
竞赛相关网站链接
学生创业就业指导
学生素质技能竞赛
高校学生发展服务>学生素质技能竞赛  > 正文
江苏第四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器乐表演举行
来源: 作者: 时间:2014-5-14

    5月12日下午,江苏省第四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器乐表演在南京师范大学拉开帷幕,来自该省67所高校代表队的1839名大学生,通过一批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相统一的“中国梦”主题文艺作品现场表演,集中展现了广大学生热爱祖国、朝气蓬勃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据了解,江苏省第四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的主题是“我的中国梦”,展演活动的项目分为艺术表演类、艺术作品类、高校校长书画摄影作品类、“我和大艺展”征文和高校艺术教育科研论文报告会5类。其中,艺术表演类包括声乐、器乐、舞蹈和戏剧,器乐表演5月12至13日在南京师范大学举行。

  南京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党委书记王长恩介绍说,本届艺术展演活动器乐节目参加对象为全日制高校的在读本科生、专科生以及全脱产研究生,器乐表演节目形式分为“合奏”和“小合奏或重奏”两种。演出分为普通组和专业组,分设特、一、二、三等奖若干。获得一等奖的作品,经专家评审后,选出特等奖,将于明年2月底至3月初,代表江苏赴天津市参加全国第四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现场集中展演。

  “大学生年轻好动有活力,而艺术展演活动面向全体大学生,丰富了校园文化,活跃了校园气氛,也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南京师范大学副校长潘百齐说.


分享到:
联系我们——网站公告——官方微博——作风建设监督信箱
高教改革与发展网 Copyright@2023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备140450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