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高等教育政策法规 高等教育专题研究 院校改革发展动态 高校教师专业发展
高校学生发展服务 高校网员单位信息 网员单位专区 高教改革发展专题集锦 高校改革发展成果展示

高校学生素质教育
拔尖创新人才培养
竞赛相关网站链接
学生创业就业指导
学生素质技能竞赛
高校学生发展服务>学生素质技能竞赛  > 正文
第五届全国高校市场营销大赛总决赛在北京举行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朱振国 时间:2013-1-4

  日前,由中国市场学会、教育部考试中心和中国中小企业国际合作协会共同主办,中国市场学会市场营销教育办公室和北京工商大学共同承办的第五届全国高校市场营销大赛总决赛在北京工商大学举行。经过层层筛选进入决赛的160支参赛队伍进行最后的角逐。  

  到会人士表示,推动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提升创新人才培养水平是摆在高等教育面前的重要任务。这次大赛对市场营销专业教育的实践探索和总结反思,将有助于大学本科教学综合改革的纵深推进。  

  据了解,全国高校市场营销大赛从初赛到总决赛历时半年多,全国815支高等院校代表队共32105名参赛选手参加了比赛。比赛以企业真实的营销任务为竞赛内容,增加了实践比赛环节,为学生提供了市场调查、营销策划、品牌推广、销售实践等演练的平台。大赛累计颁发奖励288项(个)。  

  决赛中还特别安排了名企展示、招聘会、与师生交流会等活动。

分享到:
联系我们——网站公告——官方微博——作风建设监督信箱
高教改革与发展网 Copyright@2023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备140450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