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高等教育政策法规 高等教育专题研究 院校改革发展动态 高校教师专业发展
高校学生发展服务 高校网员单位信息 网员单位专区 高教改革发展专题集锦 高校改革发展成果展示

-2  > 正文
对外合作

    本着优势互补,互利互惠的原则,我们热诚欢迎各高校、企业、媒体、网站等与我们开展多种形式的合作,以中国高教改革与发展网为平台,充分开发和利用高等教育行业资源,开展多方位的增值服务合作。
    1、信息合作:中国高教改革与发展网大量的资讯和数据库资源都可以跟合作单位共享与开发。欢迎各网站、媒体同我们进行信息互换、信息共享、互相宣传。
    2、频道共建:热忱欢迎各高等教育相关机构、企业、媒体与我们进行频道共建合作,频道共建合作可以以网站现有栏目或合作方根据需要提出新的频道设置要求进行合作。
    3、论坛合作:欢迎同各类人气较高的论坛交换链接或进行其他形式的合作。
    4、其他合作:为了更好地服务于全国各地目标互联网用户及行业机构,中国高教改革与发展网愿与各位同仁共同创建网络互动营销新阵地,同时欢迎各单位与我们共同打造网络信息新平台。并热忱欢迎其他各类代理合作形式。
    请有意向的单位与我们联系。


    联系人:赵老师  李老师
    电   话:010—64986797
    传   真:010—64894899
    E-mail:lzd@hie-edu.org


    中国高教改革与发展网专项工作账户:
    户   名:北京共赢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开户银行:北京建行樱花支行
    账   号: 11001045400053000548



分享到:
联系我们——网站公告——官方微博——作风建设监督信箱
高教改革与发展网 Copyright@2015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备140450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