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高等教育政策法规 高等教育专题研究 院校改革发展动态 高校教师专业发展
高校学生发展服务 高校网员单位信息 网员单位专区 高教改革发展专题集锦 高校改革发展成果展示

专业学术信息
教育学
农学
理学
哲学
法学
文学
医学
工学
历史学
管理学
经济学
艺术学
高校教师专业发展>专业学术信息>教育学 > 正文
网评“中国11大光棍高校”

  资料图

  近日,有网友总结了“2014年11大光棍高校榜”,西安外国语大学榜上有名。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央戏剧学院、中央美术学院、中国音乐学院等老字号的“光棍名校”纷纷落选。刚过完双十一光棍节,这应景的榜单引来不少网友热议。有网友自认拖了学校后腿,心在滴血,很是心塞,但也有乐观的网友说:“我单身我自豪!”

  “西外的美女”一直是西安外国语大学的“招牌”,面对西外成为“2014年11大光棍高校”之一。网友“_瑞_瑞”表示认同:“西外的美女实在太多了,八年前去过一次,至今记记忆犹新。”网友“青春太白”感慨,西外的单身女生都是女神。还有网友质疑,西外那么多女生,怎么会有男生落单。

  面对陕西仅有一所高校上榜,网友“翰林院小硕士”调侃道,没有西安交大,不科学。

  11大光棍高校排名:

  1、北京体育大学

  2、中国传媒大学

  3、湖南女子学院

  4、广东华南农业大学

  5、上海交通大学

  6、武汉大学

  7、重庆西南政法大学

  8、福建师范大学

  9、四川音乐学院

  10、吉林大学

  11、西安外国语学院

分享到:
联系我们——网站公告——官方微博——作风建设监督信箱
高教改革与发展网 Copyright@2015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备140450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