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高等教育政策法规 高等教育专题研究 院校改革发展动态 高校教师专业发展
高校学生发展服务 高校网员单位信息 网员单位专区 高教改革发展专题集锦 高校改革发展成果展示

专业学术信息
教育学
农学
理学
哲学
法学
文学
医学
工学
历史学
管理学
经济学
艺术学
高校教师专业发展>专业学术信息>管理学 > 正文
复旦管理学奖评选启动 鼓励企业家参评

    近日,复旦管理学奖励基金会宣布2013年的评奖活动正式启动,报名将于4月15日截止。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复旦管理学杰出贡献奖”的评选领域是“工商管理与实践”,更注重实践工作者的参与性。

  在此前7年的评奖中,评选出的19位“复旦管理学杰出贡献奖”和1位“复旦管理学终身成就奖”获得者中一直没有企业家的身影。而在往年的申报者中,实践领域的申报者也只占15%左右。

  为了特别强调理论研究与管理实践相结合,复旦管理学奖励基金会今年还改变了评奖成员的组成,特意邀请了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全国工商联、国资委和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参与评审工作。此前,15位终审专家主要来自学术界。

  复旦管理学奖励基金会由复旦大学校友李岚清在2005年用200万元个人稿费作为原始基金发起成立,目前本金已超1亿元。基金会设立的“复旦管理学杰出贡献奖”,奖励改革开放以来在我国管理学领域做出杰出贡献的工作者。

分享到:
联系我们——网站公告——官方微博——作风建设监督信箱
高教改革与发展网 Copyright@2015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备140450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