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高等教育政策法规 高等教育专题研究 院校改革发展动态 高校教师专业发展
高校学生发展服务 高校网员单位信息 网员单位专区 高教改革发展专题集锦 高校改革发展成果展示

办学理念文化
质量发展特色
重大改革举措
优秀师生校友
网员单位名录
网员动态要闻
申请加入网员
高校网员单位信息>优秀师生校友  > 正文
长江新闻与传播学院车怡岑等6名同学获得“南都奖学金”
来源:汕头大学 作者: 时间:2013-1-31

      “2012年度南都奖学金获奖名单近日出炉,来自国内32所高校的70名学子,从100多所高校的申报人中脱颖而出,汕头大学长江新闻与传播学院车怡岑、李奇誉,王鑫、王锦胜、徐佳鸣同学获得南都新闻奖学金,黄海洋同学获得南都营销奖学金。这是该院历年来获奖人数最多的一届。在此之前,居璐同学曾获得2010年度南都新闻奖学金三等奖。

       此次参与南都新闻奖学金的学生来自全国28个省份的164所高校,参与高校数量为历年之最。其中有19所新闻学院学子入选,长江新闻与传播学院入选者独占入选总数的七分之一,为本年度获得南都新闻奖学金人数最多的新闻学院。而南都营销奖学金也有来自全国22个省份34个城市73所高校学子申报,高校参与数量创新高。

      南都奖学金是由南方都市报设立,旨在奖励国内怀揣新闻理想、秉承专业精神,并积极参与传媒实践的优秀在校大学生、研究生。具体的名次及奖金归属将在今年3月初的南都奖学金颁奖礼中揭晓,部分获奖者届时将受邀到现场参与。

分享到:
联系我们——网站公告——官方微博——作风建设监督信箱
高教改革与发展网 Copyright@2023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备140450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