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首页

 

 

2010年武汉理工大学拟开设“创业教育实验班”

荆楚网消息 (记者 罗欣 实习生 洪芳 通讯员 梁炜)武汉理工大学昨介绍,今年9月起,该校将开设“创业教育实验班”,为有志于创业的学生提供学习平台。

该校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赵北平介绍,“创业教育实验班”拟招收100人左右,全校大二学生都可以报名,利用周末进行上课,课程除了财务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等知识体系外,还包括受挫能力、合作能力等创业素质的培养。学生修满一定的学分后,即可获得管理学院相关第二学位。“创业教育并不是教育大学生都去创业、都去开办公司,而是培养他们的创业意识、创业思维、创业技能等各种创业综合素质,并最终使被教育者具有一定的创业能力。”

 


主办单位: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 @ 2003——2010年 备案序号:京ICP备10021028号

中国高等教育改革与发展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建立镜像

网站简介与合作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