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副会长(原教育报刊社长)赵书生致闭幕词  

    我们仰望星空,对中华民族无限广阔的美好未来充满期待和信心,高等教育科技研究是我国高等教育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我们国家高等教育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中,广大高等教育志愿工作者作出了重要贡献,我们的研究成果使多家高等教育事业的科学发展和工作学社 有了更加坚实的理论支撑,我们有研究成果的理性之邦,教导中国高等教育改革探险道路,这就是高等教育研究的意义和使命之所在,也是高等教育科研工作者的光荣与梦想,希望广大高等教育科研工作者,各级领导干部以及有志于高等教育科学研究的年轻的博士生们,更加紧密的团结起来,凝聚力量,加强合作,共同为建设高等教育强国作出我们的新贡献。
    明年国家十二五规划将要开始,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发展规划纲要将要全面实施,全国人民将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1954年,毛主席说过一段话,他说:我们正在做我们的前人从来没有做过的极其光荣伟大的事业,我们的目的一定要达到,我们的目的一定能够达到。建设高等教育强国,就是我们的前人从来没有做过的一项极其光荣伟大的事业,我们坚信经过长期艰苦奋斗,建设高等教育强国的目的一定要达到,建设高等教育强国的目的一定能够达到。现在我宣布2010年高等教育国际论坛圆满闭幕。
     再见 南京! 再见 各位代表! 让我们再次相约! 明年重庆再相会 !一个都不能少!

主办单位: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 @ 2003——2010年 备案序号:京ICP备10021028号
中国高等教育改革与发展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建立镜像
网站简介与合作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