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关于授予王承绪、潘懋元教授“高等教育科学研究特别贡献奖”的决定

浙江大学、厦门大学:
    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以来,我国的高等教育事业经过几代人的不懈努力,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巨大变化,在此期间涌现出了一批从事高等教育科学研究的杰出人物。王承绪教授、潘懋元教授就是其中的典型代表。
    王承绪教授、潘懋元教授长期从事高等教育科学研究工作,取得了丰硕的学术研究成果,在国内外产生了重大影响;他们为中国高等教育科学研究事业做出了杰出贡献;他们注重研究借鉴国外高等教育的成功经验,为探索中国特色的高等教育理论体系做出了积极的贡献;他们潜心于高等教育研究领域的人才培养,培养了大批从事高等教育科学研究及高等教育管理实践的专家学者,可谓桃李满天下。
    在广泛征求各方面意见的基础上,经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会长办公会讨论,决定授予王承绪教授、潘懋元教授“高等教育科学研究特别贡献奖”荣誉称号,以表彰他们对中国高等教育科学研究的特别贡献。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希望广大高等教育科学研究工作者学习他们严谨治学、为人师表的师德师风,对高等教育事业的执着追求,无私奉献的精神,共同推动中国高等教育事业向前发展。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
二零一零年十月

主办单位: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 @ 2003——2010年 备案序号:京ICP备10021028号
中国高等教育改革与发展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建立镜像
网站简介与合作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