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专题主页
创造性开展工作把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郝平在天津宣讲全国教育工作会议和教育规划纲要
2010-08-14

本报天津8月13日讯(记者 张宝敏)教育部副部长郝平今天下午率宣讲组专程来到天津,就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教育规划纲要作专题报告。天津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领导班子成员,各普通高校、高职院校、独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区(县)分管教育工作的区(县)长、教育局领导班子成员等500多人聆听了报告。
  宣讲会上,郝平介绍了全教会召开和教育规划纲要颁布的背景、意义,教育规划纲要研究制定的过程、特点、框架结构和主要内容,就大力促进教育公平、全面开展素质教育、深化教育体制改革、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扩大教育对外开放等当前我国教育事业改革发展中的一些重大问题进行了详细解读和阐释。
  郝平强调,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教育规划纲要,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教育系统的中心任务。他希望天津市坚持中央精神和本地实际相结合,创造性地开展工作,把全教会和教育规划纲要提出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努力走在全国前列。

摘自:《中国教育报》2010年8月14日


主办单位: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 @ 2003——2010年 备案序号:京ICP备10021028号
中国高等教育改革与发展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建立镜像
网站简介与合作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