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召开全面提高高等教育质量工作会议精神学习动员会

    4月11日,学校召开中层干部会议,进行全面提高高等教育质量工作会议精神学习动员。党委书记许霆主持会议讲话,院长、党委副书记傅大友出席会议讲话,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华民,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朱士中,党委常委、副院长丁晓原、戴国洪等在校领导出席了会议。
    许霆书记讲话,传达了教育部在北京召开的“全面提高高等教育质量工作会议”精神,就《教育部关于全面提高高等教育质量的若干意见》进行了学习解读。许书记结合深入学习胡锦涛总书记在庆祝清华大学建校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联系当前我国高等教育改革发展形势、任务和我校的实践探索,重点阐述了我国高等教育全面跨入以质量提升为核心的内涵式发展新阶段的概念、我国高等教育全面跨入以质量提升为核心的内涵式发展新阶段的特征、当前全面提高高等教育质量的关键环节、《教育部关于全面提高高等教育质量的若干意见》的框架结构、重要内容和基本要求。
    傅大友院长讲话,强调学好教育部全面提高高等教育质量工作会议精神,是学校当前的首要任务;贯彻好会议精神,对于全面提高学校教育质量,实现学校科学发展,建成特色鲜明、质量著称的品牌大学具有重大意义;要求各级领导带头学好会议精神,带动广大教师学习,并结合学校实际,出台方案、落实措施,在努力提高高等教育质量方面狠下功夫、深入推进,务求实效。傅院长重点就学校贯彻《教育部关于全面提高高等教育质量的若干意见》提出了工作要求。

主办单位: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 @ 2003——2012年 备案序号:京ICP备1002102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15号
中国高等教育改革与发展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建立镜像
网站简介与合作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