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高等教育政策法规 高等教育专题研究 院校改革发展动态 高校教师专业发展
高校学生发展服务 高校网员单位信息 网员单位专区 高教改革发展专题集锦 高校改革发展成果展示

高校学生素质教育
拔尖创新人才培养
竞赛相关网站链接
学生创业就业指导
学生素质技能竞赛
高校学生发展服务>学生素质技能竞赛  > 正文
北京师范大学女子足球队问鼎2014年4项大赛
来源: 作者: 时间:2014-12-29

     为期7天的“2014年全国大学生女子足球联赛”日前在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落幕。北师大女子足球队以全胜战绩获得乙组(高水平组)冠军,并获得2015年韩国光州第28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女子足球参赛资格。在甲组比赛中,北京中医药大学队获得亚军,上海体院队夺冠。

  至此,北师大女子足球队包揽了2014年北京市及全国大学生女子足球比赛(包括室内5人制比赛)的全部4个冠军,实现了2014年度大学生女足比赛的“大满贯”。

  本次赛事共有18支球队参赛,包括甲组的13支高校队和乙组的5支高水平运动队,代表了全国大学生女足的最高水平,参赛人数达400余人。全国大学生女子足球锦标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是除全国女足联赛外的第二大女足赛事,是我国校园女子足球的顶级赛事。



分享到:
联系我们——网站公告——官方微博——作风建设监督信箱
高教改革与发展网 Copyright@2023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备140450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