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高等教育政策法规 高等教育专题研究 院校改革发展动态 高校教师专业发展
高校学生发展服务 高校网员单位信息 网员单位专区 高教改革发展专题集锦 高校改革发展成果展示

高校学生素质教育
拔尖创新人才培养
竞赛相关网站链接
学生创业就业指导
学生素质技能竞赛
高校学生发展服务>学生素质技能竞赛  > 正文
合肥工业大学“波司登”杯微软PPT大赛火热启动
来源: 作者: 时间:2013-10-12

      以云为翼,e路相伴,由合肥工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科技与创新协会承办,波司登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全程冠名的合肥工业大学首届波司登杯微软PPT创意大赛校园赛近日火热启动。

  合肥工业大学首届波司登杯微软PPT 创意大赛旨在让工大师生重视计算机实际应用能力,赛事以PowerPoint演示为主要制作工具,同时也注重学生们创意的体现与表达。活动前期筹备历时近两个月,于2013年9月26日全面启动,大赛得到了学校和学院相关领导的高度关注和大力支持,同学们对此次活动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

合肥工业大学首届波司登杯微软PPT大赛线下报名咨询点

  为了办好首届波司登杯PPT大赛合肥工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科技与创新协会通过横幅、海报、单页、网络等立体式全方位进行宣传,赛事活动引爆与充斥校园的各个角落。报名活动启动线上与线下两种渠道。

合肥工业大学首届波司登杯微软PPT大赛宣传海报

  合肥工业大学首届波司登杯微软PPT 创意大赛以“云”为主题,与波司登杯2013微软office应用创意大赛全国赛主题同步。本次大赛评委将邀请学院导师担任评委,高额的校园赛奖金,丰富的礼品等你来,校园赛的冠亚军将直接入围全国赛更可冲刺全国20000元大奖。

  为提供赛事作品水准,增强学生PPT实际操作与应用技巧,大赛特设两次幻灯片制作培训讲座分别于10.13日下午15:00及10.20日下午15:00于多媒体教室内举行,敬请期待。

分享到:
联系我们——网站公告——官方微博——作风建设监督信箱
高教改革与发展网 Copyright@2023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备140450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