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高等教育政策法规 高等教育专题研究 院校改革发展动态 高校教师专业发展
高校学生发展服务 高校网员单位信息 网员单位专区 高教改革发展专题集锦 高校改革发展成果展示

高校学生素质教育
拔尖创新人才培养
竞赛相关网站链接
学生创业就业指导
学生素质技能竞赛
高校学生发展服务>学生素质技能竞赛  > 正文
河南在全国高校“校长杯”乒乓球赛中获四连冠
来源: 作者: 时间:2013-11-12

       在11月3日结束的第九届全国高校“校长杯”乒乓球比赛中,河南代表团获得冠军,这也是该省连续第4次在全国高校“校长杯”乒乓球比赛中夺冠。

  全国高校“校长杯”乒乓球比赛是一项高规格的传统体育赛事。本次比赛共有来自教育部、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的25个代表团、200多所高校的300余名在职副厅级以上高校领导参赛。经过2天的激烈角逐,河南代表团分别战胜江西、陕西、河北、辽宁,半决赛战胜江苏,昂首挺进决赛。在决赛中,力拼曾4次获得冠军的老牌强队广东队,最终以4比3的成绩,蝉联本次大赛冠军。同时,新乡医学院副院长刘东亮以全胜战绩获得“优秀运动员”称号。

  本届全国高校“校长杯”乒乓球比赛在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举行,明年“校长杯”乒乓球比赛将在河南理工大学举行。

分享到:
联系我们——网站公告——官方微博——作风建设监督信箱
高教改革与发展网 Copyright@2023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备140450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