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高等教育政策法规 高等教育专题研究 院校改革发展动态 高校教师专业发展
高校学生发展服务 高校网员单位信息 网员单位专区 高教改革发展专题集锦 高校改革发展成果展示

高校学生素质教育
拔尖创新人才培养
竞赛相关网站链接
学生创业就业指导
学生素质技能竞赛
高校学生发展服务>学生素质技能竞赛  > 正文
第二届全国高等学校大学生测绘技能竞赛圆满闭幕
来源: 作者: 时间:2012-7-23

        2012年719日,第二届全国高等学校大学生测绘技能竞赛在北京圆满闭幕。 

 

  经过3天紧张激烈的角逐,解放军信息工程大学、北京建筑工程学院、山东农业大学、河南城建学院、武汉大学、桂林理工大学分获团体综合成绩前六名。对取得优异成绩的前20名参赛选手,将颁发工程测量员高级国家职业资格证书。对竞赛中理论知识考试和操作考核成绩均合格的其他参赛选手,将颁发工程测量员中级国家职业资格证书。 

 

  据悉,目前全国共有121所高等学校开设测绘工程本科专业。竞赛已经成为展示测绘地理信息高校师生风采和高等教育实践教学改革创新成果的重要窗口,推进测绘地理信息高等教育校企合作和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的重要抓手,扩大测绘地理信息高等教育社会影响和优秀教学成果向实际生产力转化的重要平台,为推动测绘地理信息高等教育改革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竞赛活动的成功举办,必将进一步推动全国各有关高校实践教学改革的深入进行,激发广大测绘地理信息高校学生学知识、学技术、学技能的热情,对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增强学生就业能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分享到:
联系我们——网站公告——官方微博——作风建设监督信箱
高教改革与发展网 Copyright@2023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备140450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