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高等教育政策法规 高等教育专题研究 院校改革发展动态 高校教师专业发展
高校学生发展服务 高校网员单位信息 网员单位专区 高教改革发展专题集锦 高校改革发展成果展示

高校学生素质教育
拔尖创新人才培养
竞赛相关网站链接
学生创业就业指导
学生素质技能竞赛
高校学生发展服务>学生素质技能竞赛  > 正文
“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基金委员会成立
来源: 作者: 时间:2014-6-13

“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基金委员会成立仪式暨大学生创业讲堂首场活动今天在华中科技大学举行。

  “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基金委员会旨在更好地整合社会资源,加强与知名企业、风投创投、金融机构等方面的合作,为优秀大学生创业项目和团队提供资金和智力支持,促进优秀大学生创业项目落地孵化。截至目前,基金会筹资金额已达8.15亿元,加入基金委员会的成员单位覆盖北京、上海、深圳、湖北等地知名风险投资机构或企业。

  成立仪式上,团中央学校部部长杜汇良主持召开了“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基金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与会代表表决通过率基金委员会章程,表决通过基金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及委员名单。杜汇良介绍,“挑战杯”全面升级为“创青春”,是适应新的社会创业要求;成立大赛基金委员会,是为了鼓励实战,鼓励业界的参与和支持。

  成立仪式后,大学生创业讲堂首场活动开讲。基金委员会主任、北极光创投创始人、董事长邓锋,基金委员会委员、北京约瑟投资投资公司董事长陈九霖与在场青年创业代表分享了自己的创业经历。

  湖北省副省长甘荣坤在成立仪式前会见了大赛基金委员会部分外地委员。


分享到:
联系我们——网站公告——官方微博——作风建设监督信箱
高教改革与发展网 Copyright@2023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备140450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