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高等教育政策法规 高等教育专题研究 院校改革发展动态 高校教师专业发展
高校学生发展服务 高校网员单位信息 网员单位专区 高教改革发展专题集锦 高校改革发展成果展示

高校学生素质教育
拔尖创新人才培养
竞赛相关网站链接
学生创业就业指导
学生素质技能竞赛
高校学生发展服务>学生素质技能竞赛  > 正文
全国大学生公益广告征集活动获奖作品揭晓
来源: 作者: 时间:2014-7-23

     教育部日前举行新闻发布会,为首届全国大学生公益广告作品征集活动揭晓获奖作品。七大类的119件作品获得各项殊荣。

  据悉,本次活动以“传递正能量、践行中国梦”为主题,自2013年11月开始举行,活动共收到来自全国各地约1.2万件作品,经过三轮评审,受到大学生们的持续关注。活动终审评委、中国传媒大学教授黄心渊介绍说,有近9万名大学生网友参与了作品投票,总票数达890万余票。

  动画类一等奖作品《爱,不再让TA孤单》的作者、大学生罗昭正说:“在接触了大量志愿者、打工子弟后,我们不断收集资料,完成了这件接地气的作品。本来我是抱着获奖的目的,但是在做片子的过程中慢慢地走入了这些孩子的内心世界,感觉自己也从虚荣走向光荣。”

分享到:
联系我们——网站公告——官方微博——作风建设监督信箱
高教改革与发展网 Copyright@2023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备140450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