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高等教育政策法规 高等教育专题研究 院校改革发展动态 高校教师专业发展
高校学生发展服务 高校网员单位信息 网员单位专区 高教改革发展专题集锦 高校改革发展成果展示

高校学生素质教育
拔尖创新人才培养
竞赛相关网站链接
学生创业就业指导
学生素质技能竞赛
高校学生发展服务>学生素质技能竞赛  > 正文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广告策划案决赛举行
来源: 作者: 时间:2014-9-19

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广告策划案现场决赛举行

  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纪秀君)中国大学生好创意——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简称“大广赛”)广告策划案现场决赛9月14日在中国传媒大学举行。经过各参赛选手一整天的激烈比拼和火热角逐,最终在评委的严格把关下,评出了一等奖6名、二等奖6名。

  本次活动由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组委会主办,中国传媒大学广告学院、中国传媒大学MBA学院承办。大广赛广告策划案旨在进一步深化大广赛与实践教学相结合的目的,为参赛的学生创造与专家面对面交流的机会,现场接受学界、业界和命题单位专家的审视与点评,接受社会评价。自2011年第四届大广赛增设广告策划案现场决赛以来,通过现场模拟给广告主提案,从中评出最优秀策划案的作品,这一形式独树一帜,成为大广赛的亮点。

  本届大广赛收到全国3872件策划案参赛作品,经各分赛区初评,报送总赛区评审的广告策划案817件,其中评出二等奖以上作品25件、三等奖作品49件、优秀奖作品214件,共计288件。这次参加策划案现场决赛的12支团队就是经过层层角逐,最终脱颖而出的。此外,广告策划案现场决赛环节,首次通过网络和电话向高校征集观众100名,最终来自全国12个省市的学生、老师到现场观摩。


分享到:
联系我们——网站公告——官方微博——作风建设监督信箱
高教改革与发展网 Copyright@2023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备140450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