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高等教育政策法规 高等教育专题研究 院校改革发展动态 高校教师专业发展
高校学生发展服务 高校网员单位信息 网员单位专区 高教改革发展专题集锦 高校改革发展成果展示

办学理念文化
质量发展特色
重大改革举措
优秀师生校友
网员单位名录
网员动态要闻
申请加入网员
高校网员单位信息>重大改革举措  > 正文
汕头大学与宁波大学签订交换培养本科生协议
来源:汕头大学 作者: 时间:2013-1-21

      118,宁波大学副校长郑孟状、教务处处长李学兰等一行4人莅校访问,并与我校签订交换培养本科生协议。签约仪式在学术交流中心2号会议室举行,副校长温小波、教务处处长陆小华、教务处副处长李婉丽和党政办副主任林枫出席了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李婉丽主持。

      温小波和郑孟状副校长分别在签约仪式上作了致辞。温小波在致辞中向来宾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特别强调了学校的国际化办学和对优秀本科教育的重视。郑孟状对宁波大学作了简要的介绍,盛赞汕大的国际化建设值得学习借鉴。他表示两校互补性很强,希望能在今后紧密合作,共同培养优秀的本科生。

      随后,在与会人员的见证下,温小波和郑孟状代表两校签订了交换培养本科生协议。

      在签约仪式上,来宾们还观看了学校的宣传片,听取了陆小华关于学校本科教学情况的介绍。双方就两校合作事宜进行互动交流。

      莅校期间,来宾们还参观了新行政中心和图书馆。

      为了让学生在本科学习阶段有第二校园经历,有机会享受更多的优质教学资源,体验丰富的校园文化,学校将与宁波大学交换培养本科生,届时,我校的二年级以上的本科学生将以交换生身份,到宁波大学进行为期一个学期(春季和秋季学期)或一学年的交换培养。

分享到:
联系我们——网站公告——官方微博——作风建设监督信箱
高教改革与发展网 Copyright@2023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备140450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