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高等教育政策法规 高等教育专题研究 院校改革发展动态 高校教师专业发展
高校学生发展服务 高校网员单位信息 网员单位专区 高教改革发展专题集锦 高校改革发展成果展示

网站公告
网站公告>网站公告>网站简介  > 正文
高教改革与发展网简介

高教改革与发展网是服务于全国高校及高教研究工作者的权威信息平台。致力于为全国高教工作者提供及时、全面、前沿的教学与科研信息,从而促进交流,不断提高全国高教研究的水平。

网站及时跟踪报道国内外高等教育的政策、研究动态、研究成果和各高校改革发展资讯,向广大网站会员单位提供大量前沿动态和研究成果,并根据国内外高等教育改革发展的热点焦点问题,定期整编《高教专题研究参考》向每个网员单位发送。

网站为全国高教工作者搭建一个高水平的高教研究交流平台,供大家交流教学经验、学术研究及科研成果,各会员的各种教学、学术及科研成果或研究进展,均可在网站相关主题栏目发布;此外,对理事会员中具有代表性的研究成果,将设立专题进行介绍和推广。网站还通过各种渠道或媒介,对上述各种教学科研成果进行介绍与推广,从而促进更广泛地学习与交流。

    真诚欢迎全国各高校及高教研究工作者加入我们的行列,共同推进我国高教改革与发展的不断深入健康地进行。

分享到:
联系我们——网站公告——官方微博——作风建设监督信箱
高教改革与发展网 Copyright@2023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备140450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