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高等教育政策法规 高等教育专题研究 院校改革发展动态 高校教师专业发展
高校学生发展服务 高校网员单位信息 网员单位专区 高教改革发展专题集锦 高校改革发展成果展示

机构简介
工作动态
科研成果
全国高等教育研究机构>机构简介 > 正文
广州航海高等专科学校高等教育研究所概况
来源: 作者: 时间:2012-12-18

    为了加强我校高等教育的研究与高等教育研究课题的管理工作,广州航海高等专科学校于20066月在原高教研究室的基础上成立了高等教育研究所,高教研究所是学校的直属机构,现有专职人员2名。高教所是学校改革与发展的重要咨询机构,其主要职责是:

    一、负责收集国内外高等教育改革与发展的最新信息资料,不定期编辑出版领导参阅内刊《高教改革与发展动态》。在条件许可的情况下将每两年组织一次高等教育研究征文与学术研讨会,并以学报专刊的形式编辑出版教育类论文集。

    二、参与学校改革与发展的一些重大实践问题的论证,对学校教育改革中的重大决策进行政策调研与分析,为校领导提供研究报告、方案、政策建议或决策咨询。

    三、负责与省厅高等教育学会、国内外高校高教所及其它高等教育研究机构的联系、交流与合作。

    四、组织拟定本部门的工作计划、工作报告、工作总结及规章制度。做好本部门的公文收发、传递、批转、管理、归档及网页的维护与更新等日常管理工作。

    五、完成学校领导交给的其他有关工作任务。
分享到:
联系我们——网站公告——官方微博——作风建设监督信箱
高教改革与发展网 Copyright@2023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备140450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