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首页

 

编者按

2010年5月5日,国务院总理温家宝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审议并通过《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

在《纲要》的制定过程中,曾两次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共历时一年零九个月。最终审议通过的《纲要》充分反映了广大教育工作者的心愿,充分代表了广大人民群众对教育改革和发展的热切期待。

未来十年是我国实施现代化建设“三步走”战略的关键阶段。只要我们坚定地贯彻实施《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加快推进教育改革和发展,那么就能够很好地满足群众接受良好教育的需求,促使我国加快建设人力资源强国的步伐,进而早日全面建成惠及十几亿人口的小康社会。

 


主办单位: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 @ 2003——2010年 备案序号:京ICP备10021028号

中国高等教育改革与发展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建立镜像

网站简介与合作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