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高等教育政策法规 高等教育专题研究 院校改革发展动态 高校教师专业发展
高校学生发展服务 高校网员单位信息 网员单位专区 高教改革发展专题集锦 高校改革发展成果展示

专业学术信息
教育学
农学
理学
哲学
法学
文学
医学
工学
历史学
管理学
经济学
艺术学
高校教师专业发展>专业学术信息>教育学 > 正文
英大学组织:英学费上涨而教学质量却未提高

     据英国《泰晤士高等教育》1月6日报道,英国学费上涨至9000英镑(约合人民币8.53万元),但教学质量并未如政府所期望的那样因此提高。英国政府表示将努力提高教学质量。

  报道称,这项结论出自于英国大学学生基金小组的中期发现。在听取了很多高等教育界杰出人物的观点之后,基金小组表示在教学上的创新改善甚少,改革成效不突出。该小组于去年建立,数名教育专家组成,旨在监督当前的教育系统。

  英国大选在即,基金小组希望他们的建议能够对英国三个主要政党的政策产生影响。成员同时表示,学费的增加给学生带来不便与麻烦。2012年之后的大学生将偿还大量学费,一些小组成员表示30年的偿还期太长。

  然而,尽管很多人质疑是否应将学费上涨至9000英镑,文件当中并没有关于设定费用上限的建议,这一点是很值得关注的。

  英国大学组织主席、萨里大学副校长、基金小组主席克里斯多夫呼吁英国的学费体系应得到进一步的完善。克里斯多夫同时呼吁针对学费上涨的问题做更多研究,以拿出更好的改革方案。

分享到:
联系我们——网站公告——官方微博——作风建设监督信箱
高教改革与发展网 Copyright@2023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备14045008号-1